close

楔子

 

"我先說的!"

"是我先說的!"

"是我!"

"是我!"

 

其實不管是誰先說的,答案都會是

 

 

 

『我喜歡你』。

 

 

 

 

(1)

 

我是小淵。

 

剛來到高一新生班級的我,其實是非常害羞的呢!不過,也沒有那麼內向,藉著如天使般可愛、無害的臉孔,就這樣結交的到一群… …

 

 

損。友

 

 

為什麼呢?

 

因為... ...女性朋友真的偏多了些,重點是!腐女也蠻多的這樣

 

我為我的未來感到堪憂...

 

(2)

 

阿遠!下節課是地科,記得拿課本哦!”

 

!”

 

阿遠!這題數學怎麼算啊?”我轉頭看著你

 

你就把這公式帶進去,在解出這個數字,答案就出來喇!”笑的一臉溫柔

 

!原來是這樣啊~”

 

阿遠,你看!哈哈哈這東西的樣子好像笨蛋哦!就像你一樣!”我轉頭對你笑得很開心,卻也不知不覺得把手輕輕搭在你的手上,就這樣牽在一起,晃啊晃的

 

這才像你好不好?!笨蛋!哈哈哈…”你也笑了,但是沒有把手抽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這一切卻被一個人看在眼裡… 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淵…come here一下!”

 

“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時空能倒轉的話,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乖乖聽她的話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淵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”

 

?你要問什麼啊?”或許我在她眼中,好奇寶寶的樣子,很呆萌!

 

你和阿遠感情不是很好嗎?”

 

恩對啊!”我理所當然

 

…”她看起來似乎有口難直言

 

你想問什麼就說吧~”耶很MAN

 

她身吸一口氣,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那妳有喜歡阿遠嗎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愣住了。

 

很真實,但我就這樣愣住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隨即反應過來

 

"你在...說什麼啊?"無奈地笑了笑"當然喜歡阿遠啊~我們是好兄弟啊!"

 

"...真的嗎?"她看起來...有點...不對!是很失望!

 

"真的阿~"我差點攤手說:你是笨蛋嗎?

 

"可是你們天天都黏在一起,到處放閃光,每次我經過你們兩個的時候,都忍不住想拿個墨鏡往臉上戴!不過你們要是真的在一起的話,我會幫你們成立「遠淵's LOVE」粉絲專頁哦!!!"腐女一枚,認證蓋章!

 

"可是我們真的只是兄弟情啊!"我想改變她腦袋中的思想制度,不過顯然沒用

 

"...不然我跟你講一個遊戲,你去試驗看看!看你到底喜不喜歡阿遠?!"我真的看到了!那是腐笑...

 

"是什麼?"

 

"耳朵靠過來一點..."

 

聽完之後,我的臉大概是紅了起來,

 

因為她笑得特別的燦爛,對著我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要反攻哦!"

 

 

 

 

(3)要完結摟! A___A

 

"阿遠!你來一下!"

 

趁著下課時間,趕緊把阿遠叫過來,試驗看看那個方法!

 

"?什麼事?"

 

我拍了拍自己的臉,恢復微笑說"阿遠!我們來玩個遊戲!"

 

"好啊~"

 

"我最近,喜歡上了皮卡啾!你能不能發出'皮卡 皮卡'的聲音呢?"

 

"可以啊!'皮卡'~"

 

"Chu~"

 

我輕輕的,吻住他的嘴唇。

 

不過,他似乎被我嚇到了

 

他輕輕地拉開我"小淵...你在幹嘛啊?"他有些尷尬

 

我垂下眼眸"對不起...我是不是讓你覺得反感了?"好奇怪,身體好不舒服

 

"不是的!小淵,我..."

 

"我喜歡你!不是...騙人的..."不對,我在騙自己

 

"小淵,我..."

 

"算了!就當沒這回事吧~要回去上課摟!"說完,我轉身就走

 

突然!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拉,隨即被困在一個懷抱裡。

 

"小淵你...怎麼都不聽我把話說完呢?"他在我耳邊低聲笑了笑

 

可是我...卻感到一陣心慌!

 

"我也很喜歡你!你不是...在騙我的對吧?"他把我轉過來,面對著他

 

"喜歡你,還會是假的嗎?"我笑了

 

"那就好~"他也笑了

 

他緊緊的抱著我,落下一個吻,不過這次不同,是在額頭上。

 

 

上課鐘聲就這麼剛好的響了,真是不可思議!

 

 

就這樣,我們肩並肩的走回教室上課,

 

還好,我們真的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 

---

"耳朵靠過來一點..."

 

『和他玩一個叫做"皮卡啾"的遊戲,就是他喊'皮卡',小淵你就直接親上去!因為...'皮卡'每次不都是叫牠的主人"Chu~"?相信我!這遊戲百試而無一害!接著就可以告白了哦!這是最後的殺手鐧哦!

 

 

"要反攻哦!"

 

 

我心想:【抖M...根本腐女無誤啊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個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食苡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